Tuesday, August 7, 2012

遗憾

今天忽然看到我的毕业照片,想回之前,我真的觉得很遗憾,因为我的baby没有来观看我的毕业典礼,他要做工,可是,我人生中不会再读第二次书了,所以很遗憾,但是,我没有怪宝贝,只是很想很想很想他来啊,到现在都觉得遗憾并不是我记仇哦。。

想回之前,有时都会吵架,但是深感开心的是宝贝从未想过要离开我,他真的很爱我很爱很爱我,而我却一次又一次吵分:(对不起宝贝,我爱你,我会好好珍惜你,谢谢你对我的不离不弃,希望我们可以忘掉以前的不开心,接下来开开心心。。

你是一个好人,说真的,你真的很好,没有脾气,不计较,很迁就我,无论你信不信都好,你是我的一辈子,听清楚,你是!别再怀疑咯。。跟你一起真的很开心,每天都会欢笑,打情骂俏,撒娇,好想念你的哭样,笑样,还有面无表情样,对我来说,真的很特别。。呵呵


老公,时间过得很快,还有一个月,我们就一年啦 <3 p="p">





baby i love u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