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9, 2011

好想與你有個這樣的家

我們在一起第一個月零五天了,時間過的好快,但每一天我都是開心的,我們一起住過兩間酒店,感覺那就像我們的家,好溫暖,好舒服,我想與你有個這樣的家,一個屬於我們的房間,有間美麗的廁所,廁所里有個jaguzzi,感覺就像酒店的廁所,冷冷的,我想有一間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房間,地上都是鋪着地毯軟綿綿,我想有個化妝臺,上面都擺放着我們的用品,我想有個king size床,好讓我們有空間打架!我想要床邊有個小櫃子,好讓我可以擺放hello kitty小燈,燈旁還要有一盒套著hello kitty的tissue box,我想我們的床對面擺放一架LCD電視機,好讓我每天都可以抱著你一起看電影,我想要我們房間的燈是橙色的,比較浪漫,還要有一架很冷很冷的冷氣,在房間的某一個角落放一個小櫃子,上面放著熱水壷,櫃子要有三個抽屜,第一個放我愛喝的coffee,寶貝最常喝的奶茶,milo,牛奶,第二個放零食,第三個放杯面!好讓寶貝餓了可以拿來吃,另外還要有一架放書架,那麼寶貝就可以順序的排她九把刀的書,書架前面要有一座書台,書台上有一個小燈,擺放着我和寶貝的電腦,兩張舒服的椅子,好要有一架寬而高的衣櫥,寶貝的衣放左邊,我的放右邊,門邊還要有一個鞋架放我們的鞋子。我想與你有個這樣的家。一個屬於我們的房間=]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9652030184 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