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, 2011

幸福、缘分

能遇见是种缘份,
相爱也是种缘份,
既然相爱了,
我们都该要好好的珍惜彼此
不该因为现实中种种原因就放弃对方
今天和宝贝聊了很感性的话题,很不错。其实从在一起那天开始,我们的话题都是没有句号的。我们无所不谈,你都和我说了很多令我很感动的话,我感觉你是爱我的,对,我也是爱你的,所以,当你问起的时候,我都会很肯定的对你说我爱你。 有时我都知道你会想起女人所说的话,我也会,我们都很心痛,但,我们都知道,要与不要是看我们,当真的出现问题时,我都会去解决,而不是说“分”。有时候,我会感觉到没有安全感,但是我很清楚地知道,是没有东西的,我真是一个醋坛,我也不希望我的自私搞到他的朋友渐渐减少,但是,怎么说,我还是会介意x。我相信你啊,但是就是不懂为什么那么介意咯。。很多时候,我好想抱着你问你,你会离开我吗?就是知道你会答不会,但我总爱听你对我说无数次,我爱听你对我说的甜言蜜语,因为我能感觉到,你都是从内心里说出来。我好想念你,无时无刻,好想牵着你的手永远都不放开,这两个月,我都过得很开心,我希望我们能够过每个月的情人节,比,别再想到那两个字了,可以吗?我想告诉你,宝贝,我真的很爱你,我好想每天都呆在你身边,我想你了=】
 
 
 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